賽車背后得付出的代價 和 辛苦, 不說您真的不知.



首先你得把這一車 破銅爛鐵 載到指定的賽車場組合起來.


然后調整好所有 所有 針對這 賽道 所需的 一切 一切.


這看來簡單, 但事實上還 挺浪費生命 的說.




如果比賽是在中北部 ??


那做夜店的我 就得半夜棄店不顧, 出發前往那賽車場.




黑夜開到...


開到白天.



悲情車手唯一能善待自己的 莫過於是一道稍微 說得過去的早餐.



做為一個悲情車手 還是得 顧身體 , 所以 三綠氫銨 的 鮮奶是一定要喝的啦~


購買時請指定.. 三鹿牌 ( 三綠氫銨 ) 高鈣  鮮奶 ㄛ~



把一堆破銅爛鐵載到賽車場.  交給車隊技師把它拼組起來.



從外面裝到裡面.



從裡面又裝到外面.


終於組裝完成了, 正在試發動引擎.


狗真是 " 廢鐵 變 鳳凰 ".



來看看同隊的2個 兔宰子 在幹嘛 ?


有迷有ㄚ~  跑賽道 ??


狗真素 冠軍 車手..


人家賽前在跑賽道, 我在吶涼.



PRD125cc引擎, 於桃園龍潭 極限賽車場 年終站 這場賽事.


我尤於迷有練習 , 加上 引擎化油器 的 一直調教不順.


當然最重要的是自己精神疲乏 鬥志差.


所以最終以第5名做收.



隔幾個禮拜 去跑辦在 嘉邑大林賽車場 的 Sa250 cc引擎 年終最后一場賽事.
最終還是以第4名收場.



 


跑完Sa250cc引擎年終最后一場賽事后.


在回程的路上,我回想起今年一整年所跑的每一場賽程


唉~ 后半年真的是 哩哩~啦啦~


 


今年總共跑了21場賽事.


PRD125 cc白頭引擎聯賽 6場


Sa250 cc引擎聯賽 6場


Max125 cc 引擎聯賽 2場


南人幫出租車聯賽 5場


另外還有參加 PRD125 cc 黑頭引擎開幕站


以及 台東街道賽.


只是今年因諸多因素 , 所以迷參加任何國外賽事.


包括 最近才畢幕的 澳門 " 格蘭匹治 " 賽事.



跑了4年多的卡丁賽車下來迷得到什麼.


就只有一狗票的 塑膠渡金 獎杯.



獎杯多到2個5尺長架子上下層都擺滿, 再加上放滿 電腦桌邊.


有的太大 就放 地上 咖咖角.


有的若迷啥重大意義, 就丟去 回收車 或 送乞丐了. 



其中還有一個獎杯真的很妙.


那是今年跑 Sa250 cc 聯賽台南安定站時獲得的.


跑完上頒獎台領獎時只在乎獎金那紅包,忽略了自己領了一個空白的獎杯.


回家后才發現.


所以我自己索性用麥克筆 給它填上我所獲得的名次 " 第4名 ".


我想大會給我這空白的獎杯,是否 是想說 你自己要填 冠軍也可以.


 


最后...


今年總共參加21場賽事, 比起前年少了3~4場.


而攻上頒獎台的只有11場.


拿冠軍的只有1場.


其餘的全是3, 4, 5名的獎杯.


所以...


所以真的很慘.


獲獎率迷過半, 大多是陪跑.


Why~ ??


說真的.. 實在太累了.


我年紀大了.


迷法度再每次顧店顧到半夜或天亮都迷睡, 隔天跑一整天激烈的競賽了.


所以...


明年開始 可能跑的賽事會自己斟酌減少吧? 


 


好吧 !


最后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幾張意氣風發的照片,做為這篇自白的結尾吧.



我和 死港仔的 Andy車隊同仁的合影留念.



今年開幕站就攻上頒獎台. 



在年初於台東市舉辦的街道賽, 雖迷請技師 但 確有很多好友幫忙.


感謝南人幫卡丁會各幫友的協助嘿.


尤其撐傘的那位大大,委屈你了.



這幾年獲得許多好友的精神支持, 包括台東唯一的卡丁車場老闆 小康.



台糖賽車場的少東.



曾擔任裁判長同時也是賽車界前輩的 " 吉米 " 兄.



很有想法和行動力的南人幫幫主 " 胖可 " (中).


以及熱心推廣PRD引擎賽事的  " 阿吉 " .



溪湖賽車場的場主 " 阿博ㄚ " ~



今年南人幫總冠軍得主 " 阿泰 " 也是很支持我的一位.



車友們2位 超Q 兒女也來參一咖.



這位不同組別的女車友也把她框進來這篇年終回顧好了.



還有陪我征戰2年的 " 陰 插 B " Intrepid 賽車.



來看看一些 滂滂ㄟ 賽車女郎吧. ( 溪湖站 )



龍潭 TIS 賽車場的 超 Q.



高雄鳥松站的.  



在台東街道賽搏得冠軍.   



跑阿吉辦的 PRD 125 cc 溪湖 開幕站 拿到第2.



跑羅老闆舉辦的Sa250賽事,第一站在嘉邑大林主場也有好成蹟.



跑 Andy辦的 PRD 125cc 白頭引擎聯賽, 第一站在高雄鳥松也有抗上頒獎台. 



比賽的樣子 超認真.


跑到不知道 媽媽 嫁給水.


連藕自己都不相信那速藕. 



是說.. 能不認真嗎 ?


你們有看過電影 " 追殺比爾 " 嗎 ?


有的話你就會明白那種自己像隻弱小的兔子,被一群 豺狼虎豹 追殺


迷命的狂奔.只為不被追到的感受. 



這張很有動感,  是攝影高手 阿偉 拍的.


這篇文章裡有很多精彩照片都出自於他手. 謝謝他.



這張的Post就是仿 周星馳 的 電影 " 魔鬼筋肉人 " 裡的角色 " 何金銀 " .



好啦~ 雖然今年跑的不好.


但.. 還是感謝全台各地 十方大德 的 情義相挺.


包括Andy車隊的 領導 Andy.


Sa250引擎聯賽的主辦 羅老闆.


租我 Max引擎的 簡宏仁.


PRD引擎 的 大頭目 阿吉仔.


還有經常在半夜打電話來給我精神轟炸的北部車友 麻吉 先生.


墾丁最屌的 " 炫風賽車場 " 場主 阿偉.


南人幫的領導 胖可 , 以及 所有南人幫的朋友們.


謝謝~ 


有機會的話明年再戰, 再會面囉~


Be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麥可 蔡 的頭像
    麥可 蔡

    浪人酒造

    麥可 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