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和小型車賽漸行漸遠的我...


因店的生意不理想..


從我一頭亂髮, 樸克牌屎臉, 加上蓄著鬍子無神的雙眼,


可以看出我憔悴的樣貌.

  




 


原本已無心參賽的我...


為何又加入此次溪湖賽車場辦的 " 125cc開放組 " 的比拼咧 ?



無非只為貪圖大會提供 給我這遊民的一餐溫飽吧?



你看看..  辦個比賽而已, 大會還熱心準備的豐盛晚宴.


看這比賽有多盛重.



參賽車手堪稱近年來最多一次, 需架設左右兩長廊的帳蓬來當維修區.



2組競技車賽事 吸引來大約3~40名參賽者.



車手會議. 



衝著場主 " 飛龍大哥 " 辦開幕賽我也來嘎一角.



我的讚助商高雄 " 中美合做 " 極限用品店.



他只贊助我這張躺椅. 真多謝ㄛ~


下次可否幫我付報名費或什麼的等等?



但對我而言.. 這次125cc不限任何大馬力引擎,


再加上大多數參賽者都是實戰經驗豐富的比拼, 的確是殺很大的挑戰.


所以我在眾車手排好出賽陣式前,


擺了個電影 " 葉問 " 劇情裡的橋段, 即他挑戰10位高手的Post.



葉問電影劇情中,他跟日本將軍說的一句經典銘言:  " 我要挑戰10個 ".



而我此次比拼的對象共15位.


有昔日同隊戰友 " 漢馬- 君 ".


他跑過馬來西亞, 澳門等地, 海外公開賽.



宅男車手 " 林怡聲 " 實力不容小靚.



本賽車場場主 " 飛龍 " 的兒子 " 蔡承揚 ".


他有參加的賽事很少迷被他站上頒獎檯的.



在美國有跑 " 那司達卡 " 賽車經驗的 " 馬休 " .



國內唯一小型賽車廠隊的頭頭 " 阿吉 ".



Max125引擎青少年組常勝者 " 謝智全 ".



還有前1~2年我所屬車隊頭頭,死港仔Andy哥, 也下海為撈這冠軍1萬元獎金.



雅美引擎



洛克引擎



縮ㄋ什麼碗糕 橫臥式引擎.



此次比拼測時賽我單圈成績做45.8秒.


原本排位第8.


無奈人車不足重,因此被判罰退到最后第2台參加預賽.


預賽一,共18圈.


從最后第2輛出發於完賽時追到第8.


預賽二, 共20圈, 從第8出發.


一起跑所有車輛殺到 " 海角遊魂灣 " 時, 后面車輛追擊我 導致我衝出賽道.


所有后面車輛皆迅速超越過我.


因此我又得重新做功課了, 從新從最后方追逐前方車輛.


所以這回合於完賽時 是第9輛回來.


總決賽共22圈. 一起跑我追近前方集團車輛,位置應該都在5~7的位置上下.


到比賽終了,扣掉幾部壞車或違規的車輛,我以第3名做收. 



這次125CC競技車無限組 跑第3名.



同天 " 南人幫賽車會 " 主辦的出租車賽我奪得亞軍.



同一天挑戰2種組別的比賽, 我有迷有  殺很大呀~ 你們說 ? 



這就是同一天挑戰2種比賽的榮耀.



人紅 連大海報都會被偷偷搬走.



被粉絲做成車身彩繪.



被印在T恤穿在身上.


ㄏ~ 只能說真的紅到發燙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麥可 蔡 的頭像
    麥可 蔡

    浪人酒造

    麥可 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