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我講笑話會有多冷 ?  會冷到甚麼動物你們知道嗎 ??

老? 虎? 雞? 狗? 貓? 企鵝?? 都拔四!


答案是 " 豹 " !


為什麼?


因為就是冷到爆呀 ~ 哈~ 哈~~  哈 ~~~


..... ...... .......


 哼..  哼...  哼哼....  不好笑 !


 


吸血蝙蝠


話說有3隻吸血蝙蝠, 老大叫大扁, 老二叫二扁, 最小的那隻叫ㄚ扁.
 
牠們窩在洞穴裡已經好幾天沒出去吸血了.


有一天 老大大扁跟他那兩個兄弟說..


喂~喂~ 我們再這樣下企也不是辦法, 不出企吸血都快餓死了.


老二回牠說.. 不是我們不去吸血, 問題是我們自搬來這洞穴后,


其方原百里內都沒發現有可被吸血的動物咧~
 
說完大夥又沉默了好久.....    ........    ............... 好久.


突然   最小的那隻ㄚ扁朝洞口衝飛出去.


邊飛還邊高喊著~ 以其吊以待斃, 不如我去找血喝 !


但不久后牠的確是滿臉都是血, 飄飄然的飛回來. 但自回來后就一直沉默的倒吊著.


大扁和二扁看小弟回來又滿臉都是血 就靠過去問牠說..  ㄟ~ ㄟ~你上那企了呀 ?


是企那裡可以吸到血ㄚ? 而且還多到可以吸得滿臉都是血ㄚ?


很滿足喉? 別暗砍! 快告訴我們吧!


但小弟ㄚ扁不論牠們兄長兩怎樣鬧牠, 逗牠, 牠就是都一直擺酷 沉默不語.


ㄚ扁 :  別逼我了 ! 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! 嗚~ 嗚~


后來老大失去耐性 就撂狠話說..  快說 ! 去那裡喝的滿臉都是血 ?


你再不講 我們就要把你抓起來 " ㄚ魯吧 " .


(Ps.ㄚ魯吧 是一種多人合力將朋友抬去以LP部位頂撞樹木或電線桿


的愚蠢懲罰.) 
 
ㄚ扁聽到很害怕就說.. 好啦~好啦~ 我告訴你們啦~ 你們跟我飛就知道了啦~


然后兄弟們在小弟阿扁的帶領下 飛到了一個地點停下來.  


帶頭的阿扁問大哥說.. 這裡有棵大樹你們有沒有看到 ?


老大回應牠說... 看到 ! 看到 !


牠又問二哥說..  你也有看到嗎?


二哥也回應牠說..  看到ㄚ~那麼大一顆  白癡才會沒看吧 ?


然后ㄚ扁低下頭 喃喃自語說...  我就速沒看到. 所以...


.....   ...... .......


 哼..  哼...   哼哼....  不好笑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麥可 蔡 的頭像
    麥可 蔡

    浪人酒造

    麥可 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