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高雄燈會在愛河畔 和 真愛碼頭 及 光榮碼頭 3處, 熱鬧登場囉~


還迷去欣賞的民眾趕快企嘿~


到元宵節就截止囉~



以下速 " 沖繩 屌報 " 特派記者: 麥可 蔡, 騎著 白色小折.


+ 衝浪短褲 和 夾腳拖, 在愛河這一帶為您連線報導.



白天的 高雄愛河 真的是美呆了..


但.. 到底是美? 還是呆了?


還是先呆了, 才覺得美?


算了! 那不重要. 看下企就對了.



河面上有各種 Post 的大型浮偶.




這是這次高雄世運主題的吉祥物. " 水滴寶寶 ".


但我怎麼看都很像智障卡通 " 天線寶寶 " 丁丁咧 ?


不曉得是那個天才設計的 ?


說 ! 速不速抄習人家的ㄚ ?




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傻不嚨咚的.



晚上點燈后就是這付德性.


Sorry~我拍的時后晃得很厲害.



在河岸右邊. 搭了長長的帳篷,目地是要展示 創作花燈 用的.



如果你時間有夠多, 那.. 遊船河 賞風景 最愜意不過了.



這是河右岸.





岸上的林蔭步道區有幾家露天咖啡館.




左岸有間露天啤酒屋.


但門可樓雀, 可能還迷天黑 大家不想喝酒吧?


這應該找我來經營才對. 真是的!




要欣賞花燈競賽 從左岸這帳篷進入.



入夜點燈后才有看頭.



這就速花燈.


這創造看來是要表現 有2隻鱷魚在互咬吧  我想?



這是牛哥牛妹在跳恰恰.


這有入選ㄛ~ 恭喜創造者.



這尊就有屌到了.


" 蜘蛛牛 " ?? 令我傻眼的創造.



還有很多很多優秀的創作.共分為小學組, 國中組 和 大專組等等.


剛我介紹給您看的幾個花燈創造,僅是國小程度而已就這麼厲害了.



來看這十里洋場,五光十色的 高雄 水漾河景多美.



左岸雪樹銀花.



右岸也是萬紫千紅.



在右岸馬路邊有很多臨時排檔販賣些奇特物品.



還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.



從愛河這端走去 光榮碼頭 也很近.


這是這次燈會的另一重點場地.


而上面這張照片就是 光榮碼頭 的大門口.


所以黃昏前 我就是先在這裡遊蕩, 后來才騎過去愛河那邊看花燈和煙火的.



碼頭裡廣場左邊有很多很多具特色的臨時攤販.


大部分都是賣吃喝的.



這僅是內部冰山一角而已.



這一排長長的帳篷延伸至碼頭底, 裡外兩邊都是臨時攤販ㄛ~


你們說這排場大不大?



遙望對岸的 真愛碼頭可以看到一些臨時搭建的 遊樂園 設施.


為了這次過年+燈會 就搭建出一個像劍湖山一樣大型的臨時遊樂場,


你們說有迷有屌呀?



摩天輪也搞的像 美麗華 或 夢時代 的一樣有五彩燈光ㄛ~



這是愛河橋下的景色.



這是在 光榮碼頭 的 海港中央 所搭建的主燈台,再加上五彩燈光水舞秀.




這是位在光榮碼頭廣場中央的超級大型舞台.


天天上演各式表演ㄛ~




在燈會期間,每天到了晚上9點鐘時,愛河這一帶就會湧入了上萬的民眾.


目的就是要來看煙火.


我只能用..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.來形容這盛況了.




不惜成本的 煙火秀 每天為時約10分鐘左右.   


我的報導就到這一盞 燦爛 的 爆米花 為止.


若要 嘆為觀止, 建議您一定要親臨現場.



而各位若想知道燈會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這網站..


http://2008khl.cts.com.tw/index.htm



后記.. 高雄是個很美的都市,有海港 有山 有河流.


整個感覺很像西雅圖.


這也是我一直喜愛住在高雄的原因.


就醬 ! Bey~


Ps. 各位看完煙火 記得要繞來咱店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麥可 蔡 的頭像
    麥可 蔡

    浪人酒造

    麥可 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