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得忙過了元宵節后, 才有時間排個幾天好好衝浪.


這次選擇從台東沿海線  一路靠北.



Date 1. 2月21號 星期一.   清晨3點多 從高雄出發去台東. 


清晨6點到達后, 第1件事情當然 是吃  東河包子先~.



然后選在東河口右邊下早浪.


這次伴我旅行的不再是那破舊的小貨卡, 而是高檔休旅車.



東河清晨 迷風, 浪高胸至1人以上.



浪型超好, 時有管浪形成.



這張是當天阿水幫我拍的, 但迷經過他本尊的同意, 就直接截自他臉書的照片.


在此特跟 阿水大大 說聲... 非常感謝ㄛ~


當天下午我還有去 " 金尊 " 那裡衝.  浪也好到豹.  也是迷風, 浪雖大但很順.



Date 2. 2月22號,  星期二.


隔天早上再去 東河衝完早浪后,  近中午時 就退房殺去 宜蘭羅東了.



下午4點就到 羅東.


找了旅店入住小歇一下后, 晚上當然還是逛 羅東馳名的夜市囉~



Date 3. 2月23號 , 星期三.


一大清早就退房, 從羅東趕去宜蘭 " 頭城 " 要衝早浪.


右邊這斗大的衝浪廣告看板, 是你進入 頭城 時一定會看到的.



選擇下 " 北堤 " 這裡.



下海前先拍一張留念.


因為下海后如划出去太外面的浪點, 我這傻瓜相機是拍不到滴.



中午沿海線北上去 九份.



到九份品嚐的第1道東西 就是 魚丸湯 和 豆干包.



這張照片看來我像 甜不辣吃法的 三角豆干包, 而水某ㄟ是 彈牙的 魚丸湯.



還有來九份 非吃不可的竽圓湯.



就速這個光.



至於這攤 烤海螺 嘛...     我勿以置評.



九份這靈秀之地, 曾是日本名漫畫家 " 宮崎 駿 "  靈感的泉源.


也是很多影片取景的地方.



這條梯街很有名



近傍晚再繞去金瓜石看黃金.


瞧我那水某ㄟ看到大黃金的表情.



聽說搬的動  就可以帶回家.  所以我使盡吃奶的力量推它.



后來又順路繞去 基隆廟口夜市.




螃蟹羹爆讚.


來回繞了幾次夜市后 就殺回高雄了.


這次 " 一路靠北 " 的 衝弄之旅, 3天共開了1000公里.


下次有機會 再來個全省浪點衝透透.


就醬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麥可 蔡 的頭像
    麥可 蔡

    浪人酒造

    麥可 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